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
  • 搜尋:

    Robert Kelly 結果共14筆

  • NBA/散步被機車撞!76人「帥哥前鋒」受傷送醫 將缺席一段時間

    76人本季雖少了哈登(James Harden)這名前MVP球星,但在新主帥納斯(Nick Nurse)的執教下,他們仍舊打出一波7勝1負的漂亮開局。然而,季前用底薪價碼簽下的「帥哥前鋒」烏布雷(Kelly Oubre Jr.),卻驚傳在住家附近散步時被機車撞傷,恐因此缺席很長一段時間。
    2023/11/12 14:29
  • 長大了!亂入教授老爸《BBC》直播爆紅 她變身音樂才女

    南韓釜山大學教授、政治專家凱利(Robert E. Kelly)2017年就前總統朴槿惠彈劾案接受《BBC》直播訪問,當時年僅4歲的女兒瑪莉恩(Marion)、8個月大兒子詹姆斯(James)卻在直播時闖入房間,超萌畫面瞬間爆紅,讓姊弟倆意外成為網紅。6年後,這名教授公開全家福照片,當時鬼靈精的小朋友已經長大,女兒還變成音樂才女,令網友又驚又喜。
    2023/03/23 09:52
  • 美國、北韓若達成協議 學者:美注意力將南移

   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凱利(Robert Kelly)今天表示,若美國能跟北韓達成好的協議,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好事;美國的注意力也將從北韓往南移到台灣、東南亞國家。
    2018/07/24 15:22
  • 平壤直驅「非武裝區」 半島視角離開首都

  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任後,全力發展核武,和美國之間劍拔弩張,現在卻政策大轉彎,甚至表示願意去核,這當中究竟有多少真心?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教授Robert Kelly接受TVBS記者專訪時強調,對週五南北韓領袖峰會抱持著懷疑態度,他認為北韓處心積慮研發核武這麼多年,不太可能會無條件去核化,預計會提出一些要求,甚至是獅子大開口。
    2018/04/25 21:49
  • 北韓離間美韓關係 凱利:南韓仍抓住美國

    文金會星期五就要登場,不過北韓突然向南韓示好,外界認為是在離間南韓跟美國關係,釜山大學教授凱利(Robert Kelly)認為,其實南韓一直擔心美國會對北韓用兵,反而更加抓緊美國。
    2018/04/25 21:01
  • 獨家專訪! 凱利:半島局勢發展太快很怪

    文金會週五就要登場,韓國知名學者同時也是釜山大學教授凱利(Robert Kelly)接受TVBS獨家專訪,他說4個月前還在討論韓半島會不會發生核戰爭,現在就要會談,局勢發展太快了很不尋常,他也說不相信北韓會真的無核化,記者相振為、傅建誠南韓釜山的採訪報導。
    2018/04/25 13:54
  • 亂入老爸直播採訪!兒女變「動畫主角」

    當時因為亂入老爸辦公室,結果讓正在接受直播採訪的爸爸,好尷尬的凱利一家,因禍得福人氣暴漲,沒想到還有動畫拿他們當作主角的原型,雖說有點惡搞,但趣味十足就連凱利本人也分享,甚至自嘲看起來很適合傻氣的模樣。
    2017/04/30 16:24
  • 小瑪莉詠全球暴紅 童顏童語萌度破表

    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,因為視訊過程被子女闖入爆紅,他們全家首次接受媒體貼身拍攝,小瑪莉詠在鏡頭前超活潑,對於自己成了國際紅人,竟然還知道的點點頭,非常可愛。
    2017/04/13 17:24
  • TVBS獨家專訪爆紅凱利家庭 記者直呼「她」不受控

    TVBS軍事記者相振為與攝影記者徐國衡因TVBS新聞台《東北亞‧核威脅》系列報導,本週前往日韓採訪軍演。在南韓,獨家專訪到因兒女「亂入」BBC直播爆紅的釜山大學教授凱利(Robert Kelly),專業剖析國際局勢,更獲邀與教授一家人共進晚餐,相振為體會凱利四歲女兒Marion純真可愛,但整晚「第一次接觸」後,讓相振為直呼︰「完全不受控!」小Marion惹人愛的模樣,獨家在TVBS新聞台播出,這也是全球首度能近距離觀察凱利家庭的採訪。
    2017/04/13 13:38
  • 獨家/TVBS貼身採訪爆紅凱利家族 小瑪莉詠超可愛!

    釜山大學教授凱利(Robert Kelly),因為子女亂入視訊訪問而暴紅之後,TVBS獨家近距離拍攝凱利跟他的家人互動,看得出來女兒瑪莉詠超黏父親,被問到有多愛爸爸媽媽,她還比出一個超大手勢,超級可愛。
    2017/04/13 11:40
  • 子女亂入爆紅! TVBS獨家專訪凱利教授

    還記得在視訊專訪時,因為子女亂入而聲明大噪的韓國釜山大學教授Robert Kelly嗎?他獨家接受TVBS專訪,他笑說,其實他可以把門鎖起來,但他希望讓子女覺得,父親隨時都在身邊,即使在工作想找也都找得到,對子女的愛,表露無遺。
    2017/04/12 17:35
  • 韓半島權威 TVBS獨家訪Robert Kelly

    還記得因為在專訪時子女亂入而聲名大噪的釜山大學教授凱利嗎,他其實是一位非常知名的國際關係學者,TVBS今天獨家訪問,來看看他如何分析韓半島局勢。
    2017/04/12 16:21
  • 抱歉沒敲門…娃兒亂入教授爸直播 媽媽「滑壘」抱走她

    全世界都在關注南韓總統朴槿惠彈劾案,政治學系教授凱利(Robert Kelly)接受英國廣播公司(BBC)連線專訪,但他的一對兒女卻先後亂入,搶走鎂光燈焦點。
    2017/03/11 10:55
  • 中信兄弟又灌10分打趴獅 保持洲際不敗

    中華職棒(CPBL)中信兄弟21日晚間靠周思齊開轟帶領下,連兩場比賽雙位數得分,終場以10比5擊敗統一獅,對戰5連勝,今年在台中洲際球場已經7連勝,保持洲際不敗紀錄。
    2016/04/21 22:1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